close

                                        IMG_4777.JPG 

 

亞典行銷為周產期醫學會舉辦「保母補打百日咳  托育父母揪甘心記者會」,說明保母百日咳防禦之重要性,呼籲保母及嬰幼兒主要照顧者,共同提高百日咳疾病的警覺性,並提醒托育父母尋找保母時,除了保母的證照與口碑,疫苗施打等健康管理條件也相當重要,並將「百日咳防護網護照」視為參考指標,以避免寶寶成為百日咳的受害者。

事實上,保母從業人員,對於傳染病的知識及採取防護措施的態度積極與否,不但與托育嬰兒的健康息息相關,也可能影響雇主托育的意願與信任感。對此,針對已施打百日咳疫苗的保母單位,頒發「百日咳防護網認證」,並建議父母在在挑選保母時,應將該認證視為重要評量與指標,才能給寶寶更周全的防護。

亞典行銷為專業的醫療公關公司,此次成功藉由精準議題的切入,針對可能傳染疾病給嬰幼兒的保母做為主要溝通對象,精準傳達保母及新生兒百日咳防禦的重要性,藉此提升目標對象對於百日咳防護的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