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圖片  

活動規劃說明

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資料,2012年高血壓人數已超過430萬人,顯示高血壓對國人健康威脅已不可小覷。引發高血壓的原因很多,較常見的包括血管硬化、血管內部類固醇堆積,這種情況有如血管穿著隱形塑身馬甲,會讓血管口徑變窄小,導致血流減少、血管彈性變差,血壓因而升高。

此外,高血壓的典型症狀,更與上班族常見的疲勞或壓力反應相當類似,醫師表示,診間有些年輕患者,上班時已經盯著電腦一整天,下班又盯著平板追劇,即使發現如頭痛、胸悶、易喘、肩頸僵硬、視力模糊等高血壓典型症狀,還是難以警覺而延誤就診。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以多年醫藥公關豐富操作經驗,規劃舉辦高血壓記者會,並提倡「高血壓就如血管穿塑身衣  規律用藥有效解開血壓束縛」的概念。當天共有超過23家媒體出席,對此次議題具有高度關注,創造超過121篇以上新聞報導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