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鬆(Curves)檢測結果平面通稿圖片  

活動規劃說明

在台灣,每三位婦女就有一人終其一生會發生一次脊椎體、髖部或腕部骨折。因為骨質密度的流失無聲無息,往往都是跌倒發生骨折才得知已罹患骨質疏鬆,對女性健康衝擊甚鉅。一名45歲的家庭主婦因刷洗廚房造成手指骨折,原本認為只是小傷不以為意,僅至醫院簡單包紮,幾個月後應朋友邀約到鄰近環狀運動教室接受骨密度檢測,赫然發現骨密度T值竟為負3.9,已達重度骨質疏鬆,經醫師解說才知應是骨質內部沒有做好水土保持,無須颱風摧殘就已發生嚴重土石流而不自知,才會一碰撞就碎。醫師建議盡快至醫院用雙能量X光吸收儀(DXA)進一步檢查並視情況接受治療,以免不小心跌倒造成再次骨折,可能引發行動不便、臥、甚至死亡等危機。

針對「女性骨質疏鬆危機」議題,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以多年醫藥公關操作經驗及良好的媒體互動關係,本次以線上新聞通稿方式進行媒體曝光,藉由平面媒體、主流刊物及網路媒體宣傳,共有2則電視新聞、4則平面媒體及42則網路媒體報導,創造超過一千三百萬的效益,成功達到資訊曝光與即時傳遞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