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秒雷射(3月)圖片  

活動規劃說明

2014年底正式引進台灣的皮秒755蜂巢雷射,其特殊探頭及對黑色素專一波長,對刺青消除及最難除的肝斑特別有效,為讓全台皮膚科醫師能更徹底了解及感受到皮秒雷射的魅力,透過醫學研討會來深度傳達訊息,而從參與活動起,邀請卡就充滿特務紛圍,因對黑色素擊碎的「精準」、「快速」、及專一性,透過活動主題是包裝,將巧妙轉化為007特務做結合,因特務執行任務總是精準快速,並且使用最高科技的武器,對於這些特務醫師,最需要的就是符合以上特點的皮秒755蜂巢雷射,最佳的治療武器。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以多年醫藥公關豐富操作經驗,規劃舉辦藉由特務007貫穿本次研討會主題,吸引醫師前往參與!當天醫師出席踴躍,包含國內外嘉賓近上百位!現場亦同步進行實況轉播!讓醫師更加Focus PicoSure755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