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

記者會執行規劃/媒體發稿/採訪安排

根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近5年統計,愛滋在新增感染者中,1524歲年齡層的年輕族群高達29%,且逐年增加。對這群年輕的新感染者而言,HIV就像一隻令人聞之喪膽的猛獸,當知道自己感染HIV的當下,就像少年Pi突然被丟到有老虎的求生小艇般無助、驚慌,應要找到既有且方便的醫療及社會資源,以應付這未知的旅程。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結合「精準策略」與「創意發想」,將少年奇幻漂流的場景著實呈現在記者會中,且精湛地演出罹患愛滋者的少年心聲。   

亞典行銷運用多年醫藥公關專長,規劃出「愛」之奇幻漂流 三「管」陪伴啟航記者會,以「愛滋感染者的求生包」為概念,成功進入議題核心,並創造首部「迎向陽光,愛無懼指南」時尚電子書。本場記者會共創造超過65次媒體曝光,成功吸引當天媒體眼球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