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2  

記者會執行規劃/媒體發稿/採訪安排 

心房顫動縮寫為「AF」,是一種特別型態的心律不整,也是心律不整中最常見的症狀。全台人口平均每一百人中就有一位罹患心房顫動,隨著年齡增加,罹病的比例就愈高,65歲以上的人口可達5%以上,初步統計全台約有超過十三萬以上的人口,籠罩在心房顫動的風險中。心房顫動其症狀包括心悸、胸悶、易喘、呼吸急促、全身無力等,嚴重亦可引起腦中風及心臟衰竭。有鑑於此,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特於20130913日星期五下午2點,於台北喜來登飯店B2日廳,舉辦「世界AF習慣量脈搏 帶著走」 記者會。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結合多年醫藥公關公司專長與媒體資源整合,本場記者會媒體出席狀況佳,並對此議題有高度關注,總有超過80則以上誌露出。

當天媒體出席踴躍,在公關公司創意的新聞角度切入及現場資料畫面的規劃,共吸引40家媒體蒞臨採訪,新聞露出總計85次,成功創造媒體及民眾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