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百日咳10問區.jpg

 

亞典行銷為中華民國周產期醫學會規劃「百日咳小學堂網站」,亞典行銷秉持醫療公關的專業,網站在短短兩週期間就創造8000人瀏覽率,網站總共分為「學堂小測驗(百日咳10問)」、「一起來上課」、「講義下載」、「課堂須知」、「百日咳施打地點」等五大專區,除了向民眾傳達百日咳相關正確知識(包括疾病介紹、預防方式等),也藉由學堂測驗與網友進行互動,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衛教全民預防百日咳,共同呵護新生兒健康!

亞典以醫療公關專業角度切入,透過衛教網站的建置,讓民眾更加了解百日咳疾病,整體網站以活潑鮮明及互動性為主題,顛覆過去傳統衛教網站沉悶及制式化的觀感,以創新有趣的內容做為呈現,以民眾切身關心的內容做切入,成功吸引民眾點閱網站,達到訊息傳播的最佳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