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排糖平面通稿圖片  

活動規劃說明

過去的傳統口服或注射型糖尿病藥物,都是透過促進胰島素分泌、減 少胰島素阻抗或直接補充體內胰島素等機制,來發揮降糖作用。有些 藥物還會讓人發胖或造成不等程度的低血糖危險。體重增加不但會導 致腹部脂肪變多,堆積在腹腔的內臟脂肪,還會因加強胰島素阻抗性, 降低正在使用藥物的治療效果,並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衛福部食藥署去年底已核准了台灣第一個口服排糖藥物(SGLT2抑制 劑),這種 新型口服排糖藥物,顛覆傳統思維達成有效排糖、適度降低體重,還 能夠降低血壓,成為第二型糖尿病治療的生力軍。

針對「創新口服排糖藥物」議題,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以多年醫藥公關操作經驗及良好的媒體互動關係,本次以線上新聞通稿方式進行媒體曝光,藉由平面媒體、主流刊物及網路媒體宣傳,共有6則平面媒體及44則網路媒體報導,創造近一千兩百萬的效益,成功達到資訊曝光與即時傳遞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