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記者會  

活動規劃說明

最新台灣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友問卷調查指出,近7成病友的治療目標是希望能正常的進行日常生活,但許多病友在感覺關節較不疼痛,便停止用藥,卻不知道體內發炎反應可能仍在持續中;且有超過6成的病友在治療的過程中未與醫師討論治療目標,顯示病友對疾病控制的觀念不足,多數病友未與醫師討論目前疾病控制與治療目標,了解控制發炎達到治療目標的重要性。

若疾病長期處於中重度疾病活動度,導致關節變形而無法進行日常生活,易引發極大的身心壓力,容易讓病友對治療失去信心,形成治療的惡性循環。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以多年醫藥公關操作經驗及良好的媒體互動關係,舉辦【SMALL五撇步  啟動治療正循環記者會 】,幫助病友走上舒壓正循環的治療之路。當天有超過20家媒體出席,超過75篇新聞報導露出,操作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