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K記者會  

活動規劃說明

依據國健署四月中旬發表的民國102年癌症登記年報,肺癌已多年蟬聯癌症死亡率之首。尤其高達約8成5肺癌患者的非小細胞肺癌,因初期症狀不明顯,有高達七成病友發現時已是肺癌晚期,不僅不適合手術開刀,癌細胞甚至已發生轉移,造成死亡率始終高居不下。其中近年發現的ALK基因在整體統計上,相較於其他吸菸型肺癌,患者甚至更少吸菸且更為年輕,平均年齡僅52歲。所幸肺癌個人化醫療時代來臨,肺癌患者安排基因檢測已是當前趨勢,先找出致病基因再進一步善用標靶藥物,打造「量身定做」的醫療方式。而針對ALK肺癌患者發生比例高的腦轉移情形,現已有對腦部具高度穿透性的標靶藥物,可解決臨床上的治療困境。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擁有豐富醫藥公關操作經驗,,規劃舉辦晚期ALK非小細胞肺癌新知記者會,提倡基因檢測,善用標靶治療對症下藥的概念。當天共有超過24家媒體出席,對此次議題具有高度關注,創造超過60篇新聞報導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