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肺癌病友會圖片  

活動規劃說明

肺癌仍為目前全球最常見且死亡率高的癌症,不但多年蟬連台灣十大惡性腫瘤死因第一位。依據民國102年統計結果,肺癌為惡性腫瘤續居十大死亡率首位,所幸現在肺癌因為藥物治療效果顯著,治療肺癌逐漸演變像治療慢性病,但需要長期奮鬥的心情就好比馬拉松一般,需要經過許多的波段以及抗藥性的挑戰。

根據美國精神學會的統計數字,20.7%的癌症患者患抑鬱症,13,9%患焦慮症。而家屬的擔心程度也不亞於肺癌患者,有12%家屬有抑鬱症,30%感到焦慮、悲傷和沮喪。顯示治療肺癌的過程中,患者與家屬都承受了許多壓力,生活品質也因此受到影響因此,專業醫藥公關公司-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協同各醫療院所共同執行肺癌病友活動,透過文字抒發讓情感更能釋放,同時也邀請專業健身教練,創辦肺癌活力操,將滿滿的活力帶給肺癌患者們,一同活力滿分LUNG愛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