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排糖記者會_官網圖片  

記者會執行規劃/媒體發稿/採訪安排

根據2013年國際糖尿病聯盟(IDF)報告,全球罹患第二型糖尿病人口約3億2千2百萬,近年來台灣的糖尿病患者人數也已突破170萬人大關,盛行率估計約為9.78%,相當於每10個台灣人就有1位是糖尿病患。

所幸現在已有創新的口服排糖藥物問世,以透過阻斷腎臟中主要葡萄糖再吸收的機制(SGLT2),讓身體每天從尿液排除平均約78克的葡萄糖到體外(約等於312大卡的熱量),達到控制血糖效果。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以多年醫藥公關豐富操作經驗,規劃舉辦創新口服排糖藥物上市記者會,並提倡「排糖『簡』法新革命,輕鬆『排』糖So Easy」的概念。當天共有超過35家媒體出席,對此次議題具有高度關注,創造超過70篇以上新聞報導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