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排糖內部發表會_官網圖片  

研討會活動執行規劃

台灣第一個通過衛福部核可的糖尿病SGLT2抑制劑Jardiance恩排糖,結合二家大藥廠禮來與百靈佳,特別於2014年11月26日在台北舉辦內部人員培訓會,課程由專業講師在台上親身指導示範,讓現場與會的業務人員進一步瞭解到產品優勢及銷售方法;培訓隔日接著舉行內部產品發表大會,邀請到兩家公司的市場行銷代表及長官一同參與盛會,除了透過互動遊戲讓業務人員增加實務印象經驗,當天亦頒發優秀業務人員獎項以資鼓勵,最後由長官共同將酒注入大型冰雕內象徵產品發表圓滿成功。

 

亞典行銷顧問公司以多年豐富公關經驗和藥廠做資源整合,發表會當天安排熱鬧的舞獅表演正式揭開恩排糖產品三大主軸「創新機轉、實證強效及簡單排糖」,現場亦結合大型舞台製作物及相關互動遊戲搶答積分板和積分蘋果樹,使業務代表熱烈互動問答,讓此次的培訓會全場座無虛席、成效彰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