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肝班 見證奇肌 記者會_官網圖片  

 記者會執行規劃/媒體發稿/採訪安排

 

近五年來至醫美中心諮詢根除肝斑的患者遽增,過去在無其他治療選項的情況下,通常會建議患者接受傳統雷射治療,但其熱效應容易造成皮膚組織創傷反刺激黑色素加倍生長;新一代雷射除斑皮秒技術已正式引進台灣,「PicoSure皮秒機械光雷射」突破傳統雷射,對於皮膚組織產生更少的熱傷害,不但減少疼痛感,也減低術後反黑的副作用,達到明顯除斑的功效。

 

為正式向民眾傳達新一代皮秒科技,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特別在109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PicoSure皮秒機械光雷射擊退肝斑見證奇肌記者會」,邀請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皮膚專科王朝輝醫師,分析目前台灣肝斑治療瓶頸及遭遇肝斑危機的女性族群,並介紹臨床案例與未來皮膚治療新趨勢,也請到遺傳性色素斑患者與典型肝斑患者現身分享,如何解決惱人肝斑及色素斑及所選擇的治療方式與原因。當天媒體出席踴躍,對此議題具有高度關注,共計30多家媒體蒞臨廣布資訊,並達到最佳宣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