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WT9SZ1  

媒體餐敘規劃/媒體發稿/採訪安排

 

每年525日是世界甲狀腺日,國內於525日起一週訂為「世界甲狀腺週」,為提升甲狀腺癌患者健康,今年特別與中華民國內分泌學會合作,舉辦【2014世界甲狀腺日媒體餐敘】,邀請中華民國內分泌學會陳涵栩秘書長、三軍總醫院核子醫學部暨正子斷層造影中心科主任諶鴻遠醫師出席,針對台灣甲狀腺癌發生率及現況進行說明,並分析基因重組人工甲促素對患者的益處,現場同時也邀請甲狀腺癌患者-黃小姐分享自身患病的故事及施打人工甲促素的經驗。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發揮醫藥公關專長,精準規劃甲狀腺議題,成功吸引媒體廣大迴響,兩位醫師在會後透過甲狀腺觸診與媒體互動熱絡,使現場媒體記者不斷提問,當天共有超過35家媒體出席,創造超過65篇以上媒體新聞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