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4  

記者會執行規劃/媒體發稿/採訪安排

 

台灣衛生福利部於今年五月領先歐美核准『晚期肺癌標靶藥物 -第一個不可逆全ErbB家族阻斷劑』之藥品許可,此新藥的上市臨床研究是由台灣醫療團隊主導的全球第三期肺癌臨床研究。其研究顯示:不可逆全ErbB家族阻斷劑可完全咬合基因突變處的靶點,因此對於抑制腫瘤有更佳效果,疾病無惡化存活期(PFS)長達13.6個月,幾乎是標準化療的兩倍。

 

此次記者會,特別邀請台北榮民總醫院腫瘤部胸腔科胸腔蔡俊明醫師,分析目前台灣肺癌治療現況,並說明新一代不可逆標靶藥物的治療效益,亦邀請到晚期肺癌患者王奶奶現身分享罹癌與治療過程,訴說新藥延長存活期的真實感動人生故事,將正面樂觀態度與勇氣分享給更多罹癌的病友。記者會另安排中華臺北女子射箭隊選手現場實箭射靶,象徵產品不可逆一箭中四靶之特性,為活動帶來另一波高潮。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結合醫藥公關公司和多年專業品牌操作經驗,於本場記者會成功吸引媒體廣大迴響,截至目前共有超過80則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