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  

記者會執行規劃/媒體發稿/採訪安排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2009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顯示,國人自述且經醫師診斷有骨質疏鬆的比例隨年齡增加而增加,超過1/450歲以上婦女正遭受骨質疏鬆威脅,且50歲以上的停經婦女髖部骨折致死率為2.8%,顯見骨質疏鬆症對台灣女性的健康影響甚鉅。

為呼籲民眾更重視預防骨質疏鬆症觀念,特別在109日於台北大倉久和飯店三樓宴會廳舉辦【抗「老」顧全面 骨質「針」保鮮 骨質疏鬆症記者會】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是以服務醫療為核心的公關公司,專長在於醫藥議題發想與記者會活動執行,本次記者會特安排規劃焦點儀式,亦邀請到藝人方馨小姐和患者陳女士,現身分享自身經驗並呼籲積極預防治療的概念。

當天媒體踴躍出席記者會,對此議題具有高度關注,共有14次電子媒體新聞露出、36則網路新聞露出、14則平面報導及3家廣播媒體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