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動規劃舉辦

GIST&NET-1  

 

GIST&NET-2  

GIST胃腸道基質瘤,是一種在胃腸道內的罕見腫瘤,最常發在胃部,其次為小腸,發生原因不明,甚至毫無症狀,確診後通常已轉移或已經復發過;NET神經內分泌腫瘤,為體內控制荷爾蒙分泌細胞發生病變所致,依荷爾蒙分泌量之多寡,患者會產生咳嗽、氣喘、腹瀉、腹痛、盜汗和起紅疹等症狀,因其症狀不易分辨,需要多年才能確診,且多數已晚期。GISTNET兩項疾病發生在胃腸道且通常症狀不明,需經由醫師抽絲剝繭診斷才能正確幫助病患找出病因,釐清真相。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以多年豐富公關經驗與藥廠應用資源整合,並於2013101920日在台北寒舍愛美酒店舉辦「GIST&NET Symposium醫師研討會」,會場以世界名著福爾摩斯為主軸,打造氣勢磅礡的英國場景,透過大型製作物呈現出GISTNET息息相關的特性,並邀請醫師一同Dress Code成偵探,成為此次活動最大的亮點!現場除了邀請醫師對GISTNET兩種症狀發表學術解說,更安排餐敘與魔術表演,吸引超過百位醫師蒞臨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