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4  

由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主力籌劃的第二屆「華文公關獎」於102年12月27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頒獎典禮。今年,亞典行銷奪得「健康醫療公關獎銀獎銅獎兩大獎項,銀獎以「福馬康人蔘維他命年度公關計劃」拿下,銅獎以「胃癌測HER2標靶最呵護專案」獲獎。

獲得銀獎的「福馬康人蔘維他命年度公關計劃」,其福馬康人蔘維他命為目前歐洲暢銷品牌之一,同時也是第一個合併中西醫複方的綜合維他命,運用西方科學結合中醫智慧的雙效配方,嚴選有機栽種6年以上高麗蔘,經專利技術萃取出人蔘精華G115®, 加上11種維生素、及7種礦物質的完美結合,能調理生理機能、增強體力,減少疲勞感並維持健康。

透過消費者研究報告及保健食品的研究調查,得知國內保健食品消費者,會透過品牌知名度、是否為國際大廠所生產、親友推薦、網路口碑推薦、醫生及代言人推薦、通路推薦、電視置入等七大項為考量是否購買產品的依據,有鑑於此,本專案針對這七大項要素進行整年度公關企劃,並將整個專案用電池的概念貫穿,突顯『活力滿載 雙效人生(蔘)』的公關主軸,並將產品口號命定為『支持你人生(蔘)的維他命』強化產品的人蔘精華及雙效配方的特色,創造消費者對服用福馬康產品可隨時隨地電力滿載的鮮明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