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環島去》面對環島挑戰,你需要熱血勇氣和來自福馬康人蔘+維他命的雙效電力!

品牌聯合操作規畫/活動置入操作/媒體安排 /視覺設計

 

 

 

 

奪下部落格百傑獎的愛評網《YA環 島去》活動,由亞典行銷顧問公司和長期合作的愛評網夥伴們一起策劃執行,希望透過天天影音圖文部落格和粉絲團打卡,讓網友們也參加這次機車環島活動,一起 在這一週,去遇見不一樣的人生、聽沒聽過的故事,熟悉美麗的風景。去北邊探探水的溫度,到東邊吹吹太平洋的風,曬曬最南端的太陽,還要去嚐嚐最西邊蚵仔的 滋味!去發現這座島的幸福和樂趣。

本次活動中,一共有:1圈騎行台灣+6輛摩托車+7148小時+10段真實影片分享+11位熱血夥伴+20個景點風光+30個睡眠小時+40個加油鼓勵+50種誘人美食+100個里程路牌+10,000個網友集氣的熱血任務+無限個實踐夢想故事。而亞典行銷顧問公司以豐富的品牌操作經驗和醫藥公關專長,精心安排歐洲暢銷品牌福馬康人蔘維他命的產品特性置入分享和行動視覺行銷,在精采賽事活動,並進行同時將活動案例數位化,以來」網頁打造更多網路長尾效益http://event.ipeen.com.tw/2012/pharmato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