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福馬康®盃Gutzport®國際羽球錦標賽

品牌聯合操作規畫/攤位活動規畫與招商/活動企劃/ 設計/媒體安排 /執行

第一屆福馬康®盃Gutzport®國際羽球錦標賽,於2013年1月5日在大安運動中心熱烈開打。賽事中特別規劃雪梨奧運女單第五名的黃嘉琪、兩度奪金壯年羽球世界錦標賽的劉恩宏,對上兩度蟬連全國排名賽女單冠軍的黃嘉欣、和世界排名男雙前四的鄭永成進行混雙表演賽,並邀請到福馬康®代言人蔡淑臻出席揮拍開球儀式。舞台活動有熱舞、啦啦隊、更安排阿彌陀佛關懷協會的非洲兒童們進行非洲鼓和舞蹈表演,並且延伸規畫戶外攤位和闖關活動,讓羽球選手享受華麗豐富的比賽,也吸引更多民眾前來參加。本次活動成功吸引到超過47隊團體組隊報名,且參賽選手實力堅強、陣容幾乎可媲美全國排名賽的公開團體組,在媒體操作上也創造了5則電視新聞、2則平面新聞和1則網路新聞的露出。

這次由專業的公關行銷顧問─亞典行銷顧問公司所協辦的第一屆福馬康®盃Gutzport®國際羽球錦標賽,透過我們在體育界的資源整合和品牌公關專業操作下,除了舉辦精彩的國際羽球錦標賽,更精心安排羽球選手們體驗見證福馬康人蔘維他命,將體驗件正和精采賽事活動花絮同時數位化於網頁呈現,以延續網路長尾效益,讓數位資訊長久露出於網路http://event.ipeen.com.tw/2012/pharmato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