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8圖片9    

 2012年世界高血壓日活動,特別由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中華民國心臟學會、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臺北市政府衛生局以及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共同主辦南北兩場預防高血壓「好動」Party,分別於519日台北花博園區花海廣場、62日台南孔廟文化園區舉行,邀請民眾透過實際行動,學習如何預防高血壓並宣誓對抗高血壓疾病之決心。南北現場皆邀請多位心臟專科醫師群,到場與民眾進行衛教,教導民眾如何預防與控制高血壓,同時更有超過50位,來自不同科別的全台名醫們,來到南北現場共襄盛舉,共同為高血壓防治盡一份心力。活動由多位活力呼拉圈女郎帶領醫師們與民眾,齊搖呼拉圈熱力開場,在百人誓師對抗高血壓儀式後,邀請專業的有氧老師精心設計「預防高血壓好動操」,簡單易學,讓現場民眾不論老少一起健康動起來!

這次由我們專業的公關行銷顧問 -- 亞典行銷顧問公司所協辦的2012年世界高血壓日,透過我們的醫療公關操作協助之下,除了呼籲國人培養健康的生活型態以對抗高血壓,2012年世界高血壓日以「好動人生活出Smart! 血壓天天量 健康不打烊」為口號,更希望喚起民眾的血壓健康意識,本次活動在新聞媒體上有很大的迴響,也使國人更注意高血壓的預防與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