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危機處理」為專業公關人員所必備的能力之一,在各式大大小小的活動中,公關公司的危機應變能力,為取決活動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而一場出色的公關活動,除了活動本身需具備創意、話題、可執行性及民眾參與度外,危機處理更是不可或缺!

 

對於公關公司的危機處理步驟,謹提出以下見解:

1.面對顧客抱怨時,應耐心聽取顧客意見,對於民眾客訴,切忌置之不理或應付以對!

2.面對顧客抱怨時,應致上最深歉意,讓顧客由衷感受主辦單位的處理誠意及負責態度,化危機為轉機!

3.了解顧客抱怨事件的來龍去脈,對於事件發生之人、事、時、地、物皆需詳加解析。

4.對於顧客抱怨內容,應站在顧客角度出發,展現同理心!

5.針對客訴內容,公關人員應「即時回應,立即處理」!

6.公關發言需謹慎回應,將顧客不滿指數降至最低。 

 

 舉凡客訴抱怨、活動流程應變、活動秩序維持、表演團體異動,皆為舉辦活動時可能遇到之突發狀況,身為一名專業的公關人員,如何成功將危機化為轉機,贏得參與民眾的讚賞,同時提升民眾對於活動的滿意度,則有賴於公關公司即時危機處理的能力,公關人員應居中扮演溝通協調的角色,化危機為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