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盒陳列.JPG        DSC00276.jpg

      DSC03823.JPG    DSC01763.JPG

亞典行銷為統一營養強化牛乳規劃一系列試飲活動,與生寶臍帶血銀行、薇閣產後月子中心、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捷安特Giant Liv 女性單車環島、保密防碟健康講座等品牌合作,總共舉辦8場牛乳試飲活動,試飲民眾對於產品反應熱烈。亞典行銷藉由感官體驗的方式,成功向民眾傳達統一營養強化牛乳的品牌特色及價值,提升民眾購買動機,並間接成為潛在消費族群。

消費性產品除了自身通路的重要,可加上消費大眾試飲的體驗行銷手法,能有效傳達產品的特色,也能間接帶動試飲者引發口碑傳播,進而提升消費者的促購率,這是身為專業公關公司必備考量的因素之一,才能成功為客戶創造體驗行銷的真實效益。

此次為統一營養強化牛乳規劃試飲活動,突顯產品的自身特性及差異化,並直接鎖定女性、運動族、親子等目標族群,藉由感官體驗讓民眾對產品留下深刻印象、間接付諸購買的實際行動,創造絕佳的宣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