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3.JPG          DSC02515.JPG

 

亞典行銷為中華民國周產期醫學會舉辦「百日咳防護網宣導講座」,亞典行銷秉持醫療公關的專業,傳達精準的溝通訊息,與留遊學機構合作,向學生及家長們宣導百日咳預防的重要性。隨著暑假遊學潮來臨,即將前往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等百日咳疫情頻傳國家的學生,需於出發前需做好百日咳的預防,並善用旅遊醫學門診資源,以避免受疾病傳染,出國前防禦做足,才可平平安安出國,快快樂樂回家!

舉辦講座最重視目標受眾是否精準正確,因此溝通對象的選擇勢必非常重要,由於近日美國爆發50年來最嚴重的百日咳疫情,此次講座隨即針對將出團前往美國的遊學團學生,進行百日咳防護衛教宣導,精準向目標對象溝通傳達主要訊息,提醒即將出發學生百日咳防禦的重要,亞典行銷成功藉由此次講座的規劃執行,促使學生主動針對百日咳提問了解,達到百日咳宣導講座的互動性與傳播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