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紫杉醇擴大健保給付記者會

亞典行銷為賽諾菲安萬特股份有限公司規劃執行「歐洲紫杉醇擴大健保給付記者會」,向廣大的乳癌病友們,告知術後輔助化療用藥歐洲紫杉醇即將擴大健保給付的好消息。亞典以「抗癌鬥士身陷家庭生計、親職責任及自費化療多重壓力,六月一日歐洲紫杉醇擴大健保給付,預計每年嘉惠超過800個乳癌患者家庭。」做為主要溝通議題,並邀請多位乳癌醫學權威蒞臨現場,與各位分享乳癌治療現況及臨床個案經驗。

 除此之外,乳癌病友也與會蒞臨現場,向大家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對於歐洲紫杉醇即將擴大健保給付,病友直呼幸運!對於乳癌患者來說,能有效降低乳癌復發及死亡風險,提升無病存活率是最重要的! 

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擅長醫藥公關、新聞議題操作的專業公關公司,我們在策劃執行的過程中,看到一位抗癌鬥士的勇敢與樂觀,也感受到這些訊息對於病友們來說何等重要,亞典在企劃及執行的環結上,秉持著戰戰競競的態度,以專業精準的公關議題切入,為此次記者會帶來最大的效益! 

一場成功的記者會,必須具有執行力、應變力、創造力、解決力等四種元素,亞典行銷充份掌握議題的精準創造力、隨機應變能力、有效解決問題能力、活動執行能力,順利成功舉辦這次的記者會,身為專業公關人,這些能力是最基本也必須做到的!

藉由此次歐洲紫杉醇擴大健保給付記者會,我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看到不論在記者會規劃執行、新聞議題操作上,公關人員的專業能力都須具備在水準之上。公關是一門重要的學問,有效藉由精準的公關策略向目標大眾傳達正確的關鍵訊息是一大重點,而專業能力並非一朝一夕就可建立,需由多元豐富的專業經驗累積而成,就如亞典行銷多年豐富的公關經驗一樣!未來,我期許自己,在公關這條專業路上,更加豐沛及卓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