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322.JPG 

貧窮家庭的孩子們,生活上的物資較不豐裕,一頓搭配優質鮮奶的營養早餐對他們來說,也許是個奢侈的的夢想!這次由亞典行銷顧問公司協辦的統一Dr.milker噗浪活動的『噗浪集氣,Dr.Milker送溫情』活動,希望集結大家的愛心,在活動期間內將Dr. Milker加為噗浪好友及粉絲,累積人數每增加一人,Dr.Milker就貢獻1瓶鮮奶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讓單親、貧困、弱勢家庭的兒童,也能在寒冬中感受人情的溫暖。

在台灣各大企業為自身形象及社會公民責任,其實皆願意主動或被動地規劃或參與公益活動,因此,若能配合媒體資源及公關政策,企業結合媒體推動公益活動,再加上知名的公益單位,常能產生相互提攜知名度及形象的效果,因此公關對企業品牌形象的幫助,是行銷策略中最重要的一環。

企業贊助公益活動若想要充分利用所有可能的曝光機會,事先就須充分做好功課,用最精簡的資源,讓受贈的公益單位及弱勢團體得到最大化的幫助。只是企業未必對公益事業及公益活動的內容跟執行方式及細節有最專業的了解,因此,尋找專業的公關公司會少走很多的冤枉路,對平常不易接觸到的媒體資源,也較能藉著專業的公關單位的引薦及帶領之下,與媒體建立良好的關係。

這次捐贈者為統一Dr.Milker,由於牛奶與民生消費有關,所以公關對於新聞的高敏感度很重要,而公關的效益往往不是一天兩天看得到的,所以如果得失心太重就會很辛苦,對於挫折要有抗壓能力,Tina我笑說「這次擔任統一Dr.Milker的公關,雖然辛苦,但是卻很有趣的,看到家扶中心貧寒的小朋友們臉上滿足的表情,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次活動在亞典專業的公關操作之下,雖然辛苦,但卻能夠不停的前進與學習,其中的滿足感也讓人衝勁十足。另外因為統一超商集團明白公關的重要性,充分授權,以公益、健康為兩大主軸,兼顧社會責任與傳遞關懷的企業文化,讓亞典行銷顧問公司可以發揮最大的公關能力,共同建立統一超商集團的品牌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fr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